Notebook

目光所及 心之所向
你是我心跳的声音

真心话大冒险

*记一个快要被遗忘的梦。一个让我在梦里都能流泪的梦。

*长得俊陪伴我一年多,感慨万千。

*是个温暖的梦。

*如果有雷同,真的只是巧合!我的大脑证明我的梦是真实的!可能我真的特别希望uu能多对俊俊笑一笑啊!!

最近不知是因为尤长靖工作的原因,还是外界的舆论压力。他越来越稳重,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,所以留给林彦俊的也越来越少。往往都是林彦俊乐呵呵的对着甜心傻笑,故意cue他,为的就是让甜心注意到自己。

不同地区、不同时间、不同的工作让他们之间没有交集。只能渐行渐远,没有了共同话题。原来那个一提到林彦俊就会露出兔牙的少年已经不见了。他似乎在刻意的保持着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
而另一边,那个曾经天不怕地不怕的制霸少年,有些许无奈。这个小东西最近总是很冷漠,一点也不像原来那个爱缠着自己的小天使。即使小柚子刻意疏远他,故意避开他,总是在镜头前不和他互动。但每每自己穿过人群,远远的望着那个只属于自己的酒窝开关,哪怕只能看见后脑勺,也就够了。

异地的时间总是漫长,相聚也只是短暂的。一次难得的机会,大家终于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里合体了。聚会总是免不了喝酒和游戏。真心话大冒险也是万年不朽的常驻游戏。可能是命中注定?或是老天爷想要帮他?制霸理所当然成了赢家,输家自然属于甜心。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大冒险。”

“你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对我笑?”

【完】

评论(1)

热度(9)